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疆会计网校 > 新疆税务师 >

会计证考试《初级会计电算化》知识点汇总四(2)


  21、计算机系统中,所有的程序和数据都是以文件的形式存放的。
  22、文件扩展名一般用于标识文件的类型。
  23、选定多个相邻的文件或文件夹,应使用SHIFT键。
  24、选定多个不相邻的文件或文件夹,应使用CTRL键。
  25、选定所有的文件或文件夹,应用编辑菜单中的全部选定命令。
  26、利用资源管理器可以对文件和文件夹进行复制、移动、删除和重命名等操作。
  27、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,若某一个文件夹前有“+”号,表示下面还有文件夹。
  28、在windows中,新建文件夹的默认文件名是新建文件夹。
  29、文件的复制后原来的文件仍然存在,同时在目标文件夹内出现一个完全相同的文件。
  30、文件移动后原来的内容不再保留。
  31、利用鼠标拖拽复制文件的过程是选定要复制的文件,按住左键拖动鼠标,同时按住CTRL键,到达目标磁盘或目标文件夹后,放开鼠标键。
  32、在Windows中,文件被收入回收站后该文件可以恢复
  33、若要真正删除文件或文件夹,在回收站窗口中删除或清空回收站。
  34、文件重命名的方法有利用菜单、快捷菜单、直接改名三种方式。
  35、Word2003属于应用软件。
  36、Word2003具有强大的文书编辑和排版功能。
  37、Word2003支持文本、表格、图形、图表、公式、音频、视频。
  38、启动Word时创建的新文档,默认的文件名为文档1。
  39、Word默认的保存类型为Word文档,扩展名为.DOC。
  40、打开一个Word文档,修改后以另一个文件名保存,则原来的Word文档没有变化
更新时间2023-02-20 21:42:19【至顶部↑】
江南财子®  联系我们 | 邮件: | 客服热线电话:4008816886 | 

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

电话:
付款方式   |   给我留言   |   我要纠错   |   联系我们




Top